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2  

今天阿編很無聊的捏起了桌邊的膠帶
捏著捏著想到似乎看過有人用保鮮膜捏成一團來彩繪指甲
所以就把膠帶捏成一團一團的準備來玩看看XD
畢竟可以隨手攆來就用的彩繪才方便嘛!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1 

先用深色的"前衛搖滾W8"做底色
然後在捏成一團的膠帶團上隨意點上"銀白月光V9"
接著就在指甲表面上輕輕的點黏上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3
類似大理石的紋路就漸漸成型囉❤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4    

"玫瑰金夢K5"也很適合拿來當點綴的顏色
用深色系當底
再用金銀色系或淺色系點綴
就能擁有不一樣的彩繪風格囉!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5  

最後阿編再用水精靈來個Ending
除了再加亮甲面光澤外
還可以再增加持久度喔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6  

當然還不能忘了擦個護手霜保養一下
玫瑰真是女孩兒無法抗拒的香味啊❤
趕快跟阿編一樣在桌上放個一瓶
隨時幫雙手補充滋潤水分喔

輕鬆貼出大理石紋路指彩1-7  


本次使用色系
JustMine前衛搖滾W8
JustMine翡翠王國W7
JustMine南國扶桑S3
JustMine愛戀紫羅蘭V7
JustMine黑夜女爵
JustMine銀白月光V9
JustMine玫瑰金夢K5
JustMine水精靈

最後
小編要報好康啦!!!
最後一波特談獨家促銷!!!!
小編聽到大家蠢蠢欲動的聲音了
部落客大推的糖果樂園組
限定20組Shopping99獨家下殺價
晚來就沒有囉!!!!
(優惠結束後就不再下殺囉!!)
前往搶購>> http://bit.ly/YEqFiK
【Just mine《糖果樂園》馬卡龍指甲油】
這四種顏色可以DIY好多造型~超卡哇依!!
且有夠好刷+飽滿顯色~而且持久度110%~
四入才$2??~還免運哩(❤)

130320_ 部落客  

 

Just Mine官方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mineFashion
Just Mine Yahoo賣場http://goo.gl/mKFmd
Just Mine Shopping99賣場http://goo.gl/Hk1l7
Just Mine Payeasy賣場http://goo.gl/j6j4j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Just mine 的頭像
Just mine

【Just Mine沙龍指甲油】

Just 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